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1日去书曹州书画院看荆匡胤山水画展
  • 更新日期:2015-04-21 08:28:1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21日去书曹州书画院看荆匡胤山水画展
    1965年生于山东省菏泽市,毕业于山东师大艺术系,研修于北京凤凰岭书院书画学精英班范扬工作室。军旅生涯中曾多次在军中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先后被《解放军报》《战友报》《人民日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及《中关村杂志》《海淀文艺》等多家媒体分别给予报道。
    师从著名画家李荣海、范扬、吴东魁、白崇然先生,长期的艺术探索与实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数年来多次参加国内画展并有获奖。多幅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个人及收藏家赞赏和收藏。
    现为北京市海淀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海淀区文联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凤凰岭书院特邀画家、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华夏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四香书画院副院长。
    出版有《21世纪中国画坛名家艺术研究--荆匡胤写意山水》《中国美术家大系--荆匡胤卷》《盛世典藏·当代中国画名家精品荟萃——荆匡胤作品集》等专集。

    DSC_26507.JPG

    JKYR-8-13.JPG

    JKYR-9-14.JPG

    JKYR-10-15.JPG

    JKYR-7-1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