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邀请展
  • 更新日期:2015-04-02 08:59:3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邀请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四月的菏泽,柳舞绿云,丹霞似海,翰墨飘香。在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到来之际,由曹州书画院、牡丹区文联主办的“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邀请展”隆重开幕了。
       近年来,菏泽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支柱产业迅速膨胀,商贸流通日益活跃,文艺事业逐步繁荣,城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书画艺术,家喻户晓,艺术交流活动也渐趋频繁,举办各种形式的展览。这次“清华大户而中国画高研班邀请展”,是一次山水画的美术盛宴,本次展览的作品既有浓淡相宜的水墨,又有色彩鲜艳的重彩;既有宁静、平和、烟云秀润的南派风格,又有风骨雄浑、坚石厚忠的北方山水,画家们功力深厚,风格多样,处处透出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蕴含了画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解析。
    杨志刚老师所画山水,新颖多变,景象郁勃新奇。既清新自然,平淡高雅,又意境宏深,笔情纵恣,读之感到格外亲切、自然。徐铭九老师的作品,气韵生动,骨法用笔,画风崎岖,雄浑博大,苍凉厚重,品位高贵,意境深邃,既有鲜明的中国古典传统风格和强烈的民族精神,又有显著的时代意识,深厚的文化底蕴。李海林老师的作品,夸张和写实统一,暖调和冷调相互衬补,强光于重彩自然辉映。三位画家以诗乐的意韵,写出当今世界现实与理想德和谐之美。
        这次画展丰富了我市群众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城市品位,宣传了菏泽,扩大了菏泽市的对外影响。

    0001.jpg

    000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