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画名家五人邀请展在博家画廊开幕
  • 更新日期:2015-04-21 08:01:4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画名家五人邀请展在博家画廊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4月18日上午,《天香文韵》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高民生、高民权、高民利、吕福隆、吴玉璋五人邀请展在博家画廊开幕。
        高民生,现为陕西省艺术馆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西安美院客座教授,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成员。
        高民权,1952年出生于西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东方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特约美术师,多幅作品获当代中国山水画展优秀奖。       
         高民利,陕西画家网签约画家,中国西安书画院水墨人物画画家,陕西省美术协会会员;师从蔡亮,刘文西,王子武等大家,多幅作品获美展大奖。   
        吕福隆,山东菏泽人,其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全国书法艺术大展。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友声书社学术委员、中国书画艺术院名誉院长、山东省散文学会会员。
        吴玉璋 ,辽宁大连人,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民革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大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大连市书法家联谊会副主席。现供职于大连图书馆白云美术馆。

    DSC_6243.jpg

    DSC_6261.jpg

    DSC_6271.jpg

    DSC_6281.jpg

    DSC_6310.jpg

    DSC_6229.jpg

    DSC_6249.jpg

    000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