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冯训文书画展走进南京梅花节
  • 更新日期:2015-03-26 08:12:5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冯训文书画展走进南京梅花节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冯训文先生书画展”,近日在南京钟山艺术馆举办。作为2015年南京市梅花节主题活动,将展出冯训文先生近百件国画作品。
          冯训文,1947年2月出生于著名的牡丹之都----山东菏泽。就读于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理论系,荣获美术学硕士学位,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特聘美术顾问。
        近几年冯训文教授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并获奖。作品被中国美术报、中国美术大观、中国美术专刊、中国美术杂志、北京百花美术杂志、中国书画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几百家报刊杂志发表。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历史博物馆、首都博物馆、深圳、郑州、烟台、济南、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地办个展,得到各界好评。作品分别被天安门、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中国历史博物馆、中南海、中央电视台、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等以及法兰西、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韩国、越南等一百多个国家大使馆和单位收藏。

    0003.jpg

    0002.jpg

    0004.jpg

    000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