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韵清风.童西国画作品展国庆节开幕
  • 更新日期:2014-10-08 19:58:0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古韵清风.童西国画作品展国庆节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10月1日上午,童西国画作品展在冀鲁豫纪念馆举行,本次展出菏泽市著名画家童西美术作品近60幅,国庆节当天,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近百人参观展出。
         童西,山东单县人,曾任山东省菏泽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他曾在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文联、菏泽市委宣传部工作。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会员。相继在全国十余家报刊发表文学作品、美术作品近300篇(副),并多次获奖。
       这次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内容丰满,作品大气质朴,诗书画浑然一体,作品或豪放、或婉约、或色彩淡雅、或色彩浓艳,风格多样,透出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尤其是童西创作的诗词,与画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不仅展示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更展示出了童西本人的博大胸怀和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整个作品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0月15日。
    图为:观看展出

    DSC_541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