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孙成刚中国画交流展在菏举行
  • 更新日期:2014-10-11 08:14:2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孙成刚中国画交流展在菏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昕)为进一步加强菏泽与外地市的美术交流,为做好美术“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打下基础,10月10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联、泰安市文联主办,菏泽市美术家协会、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孙成刚中国画交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到会参观展览。
        孙成刚现为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先后师从多位著名国画家学习花鸟画,并得到诸多大家的亲授。孙成刚以中国画大写意花鸟为主攻方向,个性鲜明、笔墨洒脱、意境幽远,他的花鸟画很注重章法,笔墨严谨、精炼,不张扬,构图大气、整体,画面的黑白、虚实,笔线的轻重、曲折,墨色的浓淡变化,都颇有韵味,深受众多中国画爱好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