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军分区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书画作品摄影展
  • 更新日期:2014-10-11 08:15:0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军分区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书画作品摄影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丹桂飘香,翰墨飞展。10月10日,菏泽军分区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书画作品摄影展。
    据了解,这次书画摄影展,紧贴“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是军分区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全区书画摄影爱好者为国庆献上的一份厚礼。从军分区首长、离退休老干部到现役官兵,从基层专武干部到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纷纷挥毫泼墨,按动快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赤胆忠心,充分展示了全区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展的105件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内容涵盖了国画、工笔画、漫画、楷书、行书、草书、隶书和新闻摄影、艺术摄影等10多个门类。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时代发展主旋律,不仅是一幅精美的艺术佳作,更是一篇篇催人奋进的生动教材,让人们在欣赏美的同时受到启迪和教育,在观赏中感受别样的激情。
     

    DSC_5425.jpg

    DSC_545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