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精神书画摄影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4-10-14 11:38:5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精神书画摄影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 (记者郭卫东) 1 0月14日,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菏泽精神书画摄影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崇文尚德务实图强”的新时期菏泽精神已经广为人民群众接受,完美折射了菏泽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团结一心、扎实苦干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艺术家的艺术手段,阐释和弘扬“崇文尚德 务实图强”的菏泽精神。从不同的侧面展示菏泽人民崇文尚德、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忠厚善良、豪爽朴实的美德。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共收到300余幅书画和15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精选了部分书画和摄影作品进行展出。
     据介绍,这次展览可谓大气磅礴、异彩纷呈,上至90岁耄耋老翁,下至10岁烂漫儿童,群众参与。书画摄影展既有书画名家李荣海、刘守安、张剑萍、谢孔宾、上官超英、孙建东、曹钰、翟永华等名家名作品入展,也有菏泽市新一批书画艺术人才和群众作者的佳作,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0月17日。
    图为:市民观看展出

    DSC_5614.jpg

    DSC_5605.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