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举办李同安、田立写生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14-10-26 07:51:0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举办李同安、田立写生作品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10月25日,菏泽市著名画家李同安、田立写生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大厦新华画廊举办,现场展览40余幅写生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著名画家李同安、田立共40余幅作品,据李同安介绍,这是他跟田立同游沂蒙山时,看到山里“处处都是景”,有感而发,因此有了这些作品。 “创作不仅是一种技巧和技能,更应带着情感,将生活气息落到纸上。”李同安说。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建东祝贺画展顺利举办。他表示,画家应更多地走出画室,融入进生活,带着情怀去创作,今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将率先走进自然,开展写生创作,将更好的作品展示出来。
        据了解,新华画廊自成立以来,已多次成功举办书画作品展,逐渐成为菏泽艺术家展示作品、市民欣赏艺术的平台,营造出良好的艺术氛围。
    图为:观看画展

    DSC_5535.jpg

    DSC_5542.jpg

    DSC_5544.jpg

    DSC_554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