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法名家魏天雪来菏进行书法交流
  • 更新日期:2014-12-07 15:33:5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法名家魏天雪来菏进行书法交流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12月6日,中国书法名家魏天雪受菏泽君谊书画院和曹州书画网的邀请,来菏交流书法创作。
        魏天雪,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黑龙江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书法赏评》主编、黑龙江书法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
        魏天雪自幼酷爱书画,无师自悟。五十年来,笔耕不辍,侵霪碑山帖海中,融会贯通,追求简约高雅,随其自然,在不变中求变。楷书习颜体,行书学王羲之、米芾、黄庭坚、王铎、何绍基、于右任诸家,尤得力于北碑,多于"拙"字下功夫,所作拙中见巧,柔中蕴刚,古朴典雅。作品入选全国第二、三、四、六、七、八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三、四、五、八届全国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一、二届楹联书法大展,全国第一届扇面书法大展,全国第三届刻字艺术展及中国书协和全国各地举办的全国知名书法名家邀请展。先后被中国书协聘为第三、四、五、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委,第一、二届中国书法新人新作展评委,第三、四届全国刻字艺术展评委。
        书法作品被青海省博物馆、南京博物馆、邓散木艺术陈列馆、山纪念堂、中南海、中央电视台及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地收藏,被全国各地碑林勒石上碑。艺术简介及书作被《中国现代美术全集书法卷》、《中国书法家大辞典》《国际书法展作品集》、《国际临书大展作品选集》、《全国第三届书法作品集》和《鸿飞集》等多种辞书收录。书作及文章在《中国书法》等报刊、杂志发表。先后出席全国第六次文代会、全国第四次文代会。
    图为:魏天雪在军分区八一招待所进行书法交流

    DSC_6050.jpg

    DSC_6047.jpg

    DSC_6054.jpg

    DSC_6067.jpg

    DSC_608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