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新年举行
  • 更新日期:2015-01-04 09:02:4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新年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菏泽书画名家王进、翟永华、杨秋平等“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在菏泽举行。
        由于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和书画艺术名家纷呈。“颐和墨韵——六人书画展”展出的分别是菏泽书画名家王进、王忠义、李明晋、翟永华、杨秋平、丁远远六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展出美术作品题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工笔和书法精品等,作品面貌多样,或工、或写、或长于山水、或精于草木、或努力于人物神韵之惟妙惟肖,或者书写胸中丘壑,亦或兼而有之。
        此次展览作品,均为6人近期创作的代表性作品。在雅俗共赏的同时,不缺学术性和专业性,向菏泽市民奉献出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盛宴,也充分展示了菏泽书画名家自身对于创作的自身把握和孜孜不懈的追求,体现了菏泽作为书画之乡的浓厚人文底蕴,成了这个新年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图为:观看展览

    DSC_6424.jpg

    DSC_6443.jpg

    DSC_6444.jpg

    DSC_6434.jpg

    DSC_6449.jpg

    DSC_6459.jpg

    DSC_646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