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
  • 更新日期:2015-01-16 14:11:0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 116,菏泽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通过了菏泽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黄程当选为协会会长,苏建良、张庆耀、闫红岩、成磊、杨中英、王文、王克军当选协会副会长,刘鹏当选秘书长。
        菏泽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是由菏泽市著名画家黄程及曹州书画院展览部主任张庆耀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自觉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协会的成立将对协会会员以及我市美协、美术专业学会起到联络、协调、服务、和业务指导的职责,并将通过开展国内外交流合作,举办行业内各种才艺活动等方式促进市美术艺术的发展和发现、挖掘优秀的青年人才,这必将对我市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协会揭牌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