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
  • 更新日期:2015-01-29 10:01:3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1月28下午,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菏泽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牡丹区文化馆业务馆长王伟当选为协会主席。
        大会表决通过了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 。王伟当选为主席,马涛、李卫忠、张颖、李益兵、张之珲、赵庆丽、彭杰昆、侯涛龙、胡翔龙、赵保锋等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李保珠当选为秘书长。孙建东、王进、李同安、李明晋、何树林、杨文彬担任协会顾问。来自菏泽市的近200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之际,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团省委当代青年艺术中心、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首都书画院、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画院、宜春市画院、翼红集团、北京御宝嘉和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等纷纷发来贺信和贺电表示祝贺。该美协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美术家投身牡丹区文化建设,推动牡丹区美术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年是美术事业的基础,更是美术事业的未来。协会成立后将团结全区青年美术家,重点将引领并扶持青年美术家的研究与创作,鼓励会员深入生活、深究学术,努力推出具有时代精神、民族特色的精品力作。
        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的成立,对于倡导先进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美术事业繁荣,加快推进牡丹区文化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标志着全市青年书画艺术创作开始迈向有序的发展轨道,对于繁荣全市文化事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图为:揭牌仪式

    00001.jpg

    DSC_6132.jpg

    DSC_6150.jpg

    DSC_612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