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牡丹区青年美协走进太极酒业
  • 更新日期:2015-02-08 15:25:3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牡丹区青年美协走进太极酒业
       28,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邀请菏泽知名书画家来到太极酒业,深入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企业的文化生活。
     在该企业文化活动室内,书画家王伟、马涛、赵庆丽、王海峰、彭杰昆、张文宁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妙绘丹青。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凌寒盛开的梅花、意境深幽的山水、富贵华丽的牡丹等作品,充分展示了书画家们的深厚功底和高超技艺。记者 郭卫东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