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反观-张庆跃国画精品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6-01-24 20:25:4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反观-张庆跃国画精品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卫东)1月21日上午,由曹州书画院主办的我市青年画家 张庆躍的反观-张庆跃国画精品展在菏泽荣宝轩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张庆躍,1972年出生于菏泽市单县,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中国美协山东分会会员,曹州书画院画师。是当前我市画界的新锐,主攻国画人物。1999年《大儒先圣孔子》入选纪念孔子诞辰2550周年书画大展优秀作品三百件;《红风筝》入选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山东美术作品展;2000年《黄土情》入选亚亨杯全国书画精品大展;《人物》入选山东省跨世纪中国画精品展获得优秀奖;2001年《老哥们》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山东省美术作品展;2003年《牡丹》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永结同心”主题艺术展;2004年《中国人民的儿子》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省书画作品展;2005年《待》入选全国中国画展;2006年《憩》入选“远大杯”第三届北京双年展备选资格展;国画《牡丹》被人民大会堂收藏;国画《高士图》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面壁图》被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收藏。
    此次展览展出张庆躍创作的国画人物和牡丹画作55幅,展出时间至1月31日。
     DSC_3159.JPG
    DSC_318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