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扇面 ,大世界
  • 更新日期:2016-01-04 10:56:5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小扇面 ,大世界
                            “颐和墨韵”六人扇面书画展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王进、李明晋、王忠义、杨秋平、翟永华、丁远远六位先生的“颐和墨韵”六人扇面书画展在曹州艺术馆开幕。
         这六位书画家,各呈风姿,各现异彩。王进的人物画,线条老辣,水墨洒脱,格调高古,一枝独秀;李明晋的山水画,重黑白,少涂彩,笔法简练,气象氤氲。特别是他画的那些大树,虬枝粗干,气势磅礴;王忠义的花鸟画,以心赋形,意趣盎然。画西双版纳的热带生物,栩栩如生,如临其境;杨秋平致力于金石篆刻,坚实朴拙,充满阳刚之气。表现在纸墨上,结体规整,厚重雄浑。翟永华,遍习百家,独出钟繇,体势扁平,楷隶之间,并且以自己独特的方法,努力扩张钟体,使点画随心,静雅大气;丁远远,风华年少,却十分沉静,没有一般年轻人的狂躁之态。他的工笔花鸟,画面恬淡,结构谨严,画得非常深细,令人赏心悦目。
        据悉,整个展览将持续一个月,读者朋友可随时观展。
     六人展报纸0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