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三八书画家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 更新日期:2016-03-08 08:18:2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迎三八书画家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3月2日上午,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菏泽市委、菏泽市民盟书画院联手中国爱新觉罗溥杰书画院的多位书画家一起来到了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组织了“迎三八 送书画 献爱心-----走进市儿童福利院”主题活动。菏泽市民盟书画院院长罗盼生先生,菏泽市民盟书画院副院长孙向东先生,以及书画名家杜庆岭、李海滨、孙全美、张敏、马瑞云(路平)等七位书画家到场献技。
    在儿童福利院多功能室里,书画家们怀着对为儿童福利事业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的崇敬之情挥毫泼墨,用各自深厚的书法绘画功底、各具特色的艺术风格,为各位老师、智障儿童进行现场创作。提笔凝神后,各具特色的艺术精品一气呵成。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一些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博得了各位来宾的阵阵掌声。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为即将来临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短短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共创作书法《大爱无疆》(大篆)、《天下为公》(小篆)、《七绝.为女民兵题照(毛泽东)》及国画《花开富贵》、《春酣》、《春意盎然》《竹》等作品四十余幅,幅幅精品挂满儿童福利院多功能室,散发出浓浓的墨香。艺术家们表示,以后会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国家的社会福利事业出一份力。

    000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