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届牡丹区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6-01-24 20:32:0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首届牡丹区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值此寒冬腊月,梅花沁香之际,1月23日上午“首届牡丹区青年美术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这次展览活动集中展示牡丹区青年美术家们反映生活、贴近时代的精品佳作,这是该区文艺界的盛事、喜事。
    牡丹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进步,激发了文艺家的创作热情和灵感,他们怀着对乡土的深情和对文化的热情,用丰富的艺术语言忠实地记录了时代前进的步伐,生动描绘了牡丹区的建设成就和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牡丹区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牡丹区的文化发展、艺术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展出的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牡丹区丰富的自然、人文、历史面貌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凝聚了作者们的才智与心血,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体现了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艺术水准。
    此次展览集中展出了该区青年书画家作品88幅,展览至27日。

    DSC_3192.JPG

    DSC_3211.JPG

    DSC_3227.JPG

    DSC_323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