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王培建、张洪峰国画作品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6-03-10 15:24:4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王培建、张洪峰国画作品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3月10日上午,王培建、张洪峰国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行,画展展出一周时间。
         在王培建的山水画中,不论是他笔下的山水、人物,还是他描绘的一草一木、花鸟虫鱼,无不流露着他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欣赏,意象的感受与抒发!淋漓尽致的笔墨中,尽显一位性情豪放、豁达乐观和文人内心世界的恬淡虚无与洒脱自如。他赋予了画作新的生命与灵感,富有勃勃生机与意气风发,高雅超俗,精妙入神。2014年他创作了菏泽版"清明上河图",该画卷长25米,宽0.7米,以"林海花园牡丹城"为主题,以人民路为轴线,突出了大剧院、赵王河公园、天香公园、冀鲁豫纪念馆、曹州牡丹园、林展馆等菏泽地标性建筑和安居乐业的菏泽百姓。整幅画面林海遮天,鲜花扑面,气势恢宏。
          张洪峰自幼热爱书画,后拜著名书画家赵首河为师。上追青藤、不漆、任柏年之遗风,近学齐白石、潘天寿之画艺。因出生于牡丹之乡,他更喜牡丹,其笔下的牡丹多姿多彩,堪称一绝,值得书画爱好者参观学习。

    DSC_6063.JPG

    DSC_6069.JPG

    DSC_6072.JPG

    DSC_6073.JPG

    DSC_6077.JPG

    DSC_6102.JPG

    DSC_6076.JPG

    DSC_608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