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菂弟、闵先瑞书画展在菏展出
  • 更新日期:2016-04-29 16:42:5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唐菂弟、闵先瑞书画展在菏展出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4月的菏泽百花竟放、春意盎然。29日上午,唐菂弟、闵先瑞书画展在菏泽秋实画院展出,展览至5月6日。
        据了解,唐菂弟先生,系安徽省指墨书画院副院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美术研究院安徽艺委会副会长,善书画篆刻,酷爱中国画,出版了《唐菂花鸟画集》;闵先瑞先生,系硕士研究生,中国著名书画家,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全军美展,被国内多家画廊、收藏家收藏,并被选送到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早期出版了《闵先瑞山水画集》、《中国画山水写生与创作》、《山水写生集》。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两位艺术家60余幅作品,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胆创新,纳气藏祥,勃然流韵,品位高雅,皆是艺术精品,让人流连忘返,叹为观止,充分展示了两位艺术家深厚的功力、精娴的表现手法、各具特色的审美偏好和他们飘逸超然的才思心境,也饱蘸了他们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之情。
       菏泽是著名的中国牡丹城和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书画艺术源远流长,自远古以来名人辈出。特别是近年来,菏泽市充分挖掘文化资源和优势,打出"一城四乡一生态"文化品牌,菏泽书画艺术得到长足的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鼎盛时期。这两位艺术家到菏泽举办个人书画展,为我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也必将对提高我市群众的书画艺术品位和书画队伍的创作水平,推动我市书画艺术向更高层次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DSC_9332.JPG

    DSC_9345.JPG

    DSC_9334.JPG

    DSC_9361.JPG

    DSC_933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