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情系故里--张岩书画作品展在菏成功举办
  • 更新日期:2016-05-18 14:23:1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情系故里--张岩书画作品展在菏成功举办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5月18日至25日,情系故里--张岩书画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成功举办,展出著名书画家张岩书画作品百余幅。张岩向市慈善总会捐献了书画作品。
      丁志刚指出,长期以来,张岩把书画理论用于艺术实践,以严谨扎实的治学精神、深入细致的创作风格,在书画艺术的沃土上不懈追求,耕云种月,成果丰硕。这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书画皆备,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他近年来的书画艺术成就,充分体现了他较高的创作水平,体现了他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我市书画界和广大书画爱好者要珍惜机遇,加强展览交流,促进学习借鉴,拓宽艺术视野,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希望张岩在做好书画研究和创作的同时,当好联系菏泽与全国书画界的桥梁纽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家乡增光添彩,促进菏泽书画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据悉,张岩长期致力于中国古今字画研究,先后在国家权威及核心刊物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个人画集、理论专著在国家、省多家出版社发行。同时,书画作品在全国获奖、入展20余次。其中美术作品《黄昏》入选陕西省庆国庆四十五周年暨全国第八届美展;《一鸣惊人》获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八十周年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冬天的欢歌》获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20周年书画大赛银奖。2012年12月,应邀赴韩国参加"韩中国际美术交流展",作品获"韩中国际美术交流展美术协会会长奖"。2007年被评为中国书画"齐鲁百家",2008年被评为当代中国画坛山东籍60后最具升值潜力30家。
      市老领导温新月、童彩云,中国美协原副秘书长李荣海、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存金参加活动。

    DSC_0314.JPG

    DSC_0309.JPG

    DSC_039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