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题跋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
  • 更新日期:2017-09-12 16:53:5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题跋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911上午,秋高气爽,翰墨飘香。第34届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丹青大戏《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题跋展示活动李荣海美术馆隆重举办,由李荣海先生执笔题跋。

        34届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丹青大戏《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题跋展示活动,在新落成的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隆重举办,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及山东省美协、山东画院一些书画家参加。这不仅是山东文化艺术届的一件大喜事,也促进了菏泽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李荣海,原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白洋淀诗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书画印研究院专家委员,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艺术顾问,中国剑光书画院顾问,中央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研究馆员。

    20114月,菏泽市政府专门设立公益事业单位----李荣海美术馆,对社会免费开放服务,接待社会各界10余万人次。李荣海先生利用两年的时间,建设了新的美术馆,展览面积一万平方米,分8个展厅。是我市最大的美术、书法展览场馆,成为展示全国书画艺术、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平台。

    04.JPG    

    01.JPG

    06.JPG

    0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