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路上侯卫国作品展在红文书院举行
  • 更新日期:2018-03-14 15:07:0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在路上侯卫国作品展在红文书院举行

    01.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菏泽市青年画家、菏泽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侯卫国“在路上”画展在菏泽红文书院举行。

    侯卫国出生于菏泽市牡丹区,是菏泽本土成长的青年画家。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市美术家协会理事、菏泽市美协油画艺委会秘书长。先后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从张凌、杨劲松、刘孔喜等教授,后赴法国国立布雷斯特艺术学院留学深造。

    侯卫国在国内不同高校的学习和研修经历,扩宽了其艺术视野,提高了绘画水平。后又赴“世界文化艺术之都”留学,法国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先进的艺术理论和各种艺术潮流,促使他更进一步升华了对艺术的认识,汲取了丰富的创作素养,大大提高了创作能力。回国后,先后参加了第七届全国版画展、第十届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中国日本国际版画名家作品展、中韩美术交流展等国内国际的多项展览并获奖。

    这次展览共展出的40余幅作品是画家本人精心挑选的,分版画、油画两大类,涵盖风景、人物、静物等内容。他的作品风格游走于写实和写意之间,在画面中不仅追求细腻的写实,还探寻粗旷的肌理和空间感,突破了油画视觉上的复制而亵现出深远的意境,吸收了中国古典绘画的精髓,在方寸之间展示出空间的气势磅礴,澄怀味像,含道映物,具有很好的艺术价值。

     

    04.jpg

     

    012.jpg

     

    01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