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李早篆刻工作室师生作品全国巡回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8-04-10 14:06:3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李早篆刻工作室师生作品全国巡回展开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记者 郭卫东)4月10日,春暖花开,翰墨飘香。西冷印社书画篆刻院李早篆刻工作室师生作品全国巡回展暨菏泽市刻书邀请展,在美丽的中国壮丹之都菏泽举办。

    菏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壮丹之都、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戏曲之乡、民间艺术之乡,享有“天下之中”的美誉。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菏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为文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经济基础。通过这次学木性强、创作水平高的篆刻纂书艺术展览,将促进我市书法纂刻艺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西冷印社,是我国成立最早的著名全国性印学社团,以“研究印学、保存金石、兼及书画”为宗旨,以刻书画创作的卓越成就和丰富的艺术收藏享誉海内外,被誉为“印学研究中心”、“天下第名社”。李早先生幼承家学,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冷印社理事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西泠印社出版社副总编辑、代总编辑,是享誉国内外的著名篆刻艺术家。李早先生治学严道,始终秉承艺术师承传统的理念,融合现代艺术教育方法,开展名家工作室研修班,意在传承薪火,与古为徒。

    这次巡回展及艺术讲座等相关系列活动能在菏泽举办,这对于我市广大书法篆刻同道朋友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此同时,曹州书画院也邀请了我市几位书法篆刻作者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希望大家切磋琢磨,努力进取,探索新知在艺术之路上,德艺双修,不断攀登艺术高峰,能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篆刻篆书作品

     01.JPG

     

    02.JPG

     

    09.JPG

     

    01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