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香墨韵一一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8-04-15 22:58:0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天香墨韵一一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记者 郭卫东)414日上午,“天香墨韵一一中国书名家精品展”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办,展出时间一个月时间。

    本次展览由中央数字电视书频道、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牡丹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菏泽市李海美术馆、亿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区領导、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嘉宾特邀艺术家、亿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嘉宾、我市书画艺术爱好者、菏泽学院师生:及新媒体界朋友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束后,特邀艺术家代表同期举办两场艺术大讲堂《书法艺术漫谈》、《浅谈中国画的创作》,为我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据悉,这是继“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展览中心”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设立之后第一次深度合作,得到了全国艺术家的大力支持,是我市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本次展览从全国知名艺术家中邀请作品近200,題材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承经典风骨之作,又有开拓创新之举,体现了参展艺术家时代的使命感和对艺术的虔诚。艺术之功用,成教化,助人伦,以诗骨传承文人血脉,以等然讴歌盛世精神,以丹青绘制大好河山,为观者呈现一场高学术、高规格的艺术盛宴。

    08.JPG

    011.JPG

    012.JPG

    01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