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牡丹区精准扶贫书画作品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8-05-22 17:09:4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牡丹区精准扶贫书画作品展举行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安得万里裘,盖裹周四垠。稳暖皆如我,天下无寒人”。5月22日,由中共牡丹区委宣传部、牡丹区文体局主办,牡丹区文化馆承办牡丹区精准扶贫书画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这次展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牡丹区扶贫攻坚宣传工作的又一成果。近年来,牡丹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扎实苦干,该区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扶贫思想,大力推进我区的精准扶贫工作,牡丹区特举办这次精准扶贫书画展活动,目的是以文化宣传扶贫,为精准扶贫加油助力,提升扶贫攻坚信心,抒发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大爱情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区文化工作者和扶贫一线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180余幅,既有全市知名书画家的慷慨助力,又有乡村基层书画爱好者质朴的真情流露,无不展现了参与扶贫、宣传扶贫的精神风尚,内容积极向上,作品精彩纷呈,彰显了书画之乡的文化底蕴,宣传了积极扶贫的正能量,是落实“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针的重要展览。

    本次活动展出后进行义卖活动,作品义卖所得款项交于牡丹区精准扶贫办公室,全部用于精准扶贫项目,为牡丹区精准扶贫工作做出贡献。这也充分体现了参展文艺工作者的爱心, 为牡丹区的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01.jpg

     

    05.jpg

     

    07.jpg

     

    015.jpg

     

    01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