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忠义梁山一一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梁山举行!
  • 更新日期:2017-09-17 10:59:4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忠义梁山一一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梁山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小孟)喜迎十九大,忠义聚梁山。2017915上午10,由梁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梁山当代书画艺术博物馆、梁山美术馆承办的忠义梁山一一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于91418日在梁山县新城区商厦展览大厅举办。

    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涛主持开幕式,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展览共邀请94位书画名家参展,展出书画作品180余幅,其中既有孙伯翔、童中焘、吴山明、姜宝林、郭志光、方骏、吴泽浩等老一辈书画界巨擘,又有苏士澍、卢禹舜、唐勇力、田黎明、周京新等书画界领军人物,还有一大批中青年实力派书画名家,展览受到广泛关注,到16曰下午参观人次已超过1000,展览取得巨大成功!

    01.jpg

     08.jpg

    011.jpg

    017.jpg

    018.jpg

    02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