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牡丹区举行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 更新日期:2017-10-16 17:48:2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牡丹区举行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1016上午,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据了解,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自本届换届后,在牡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健全了班子,扩充了队伍。对基层分会进行了充分调整,吸收了一批热爱书画、有书画基础的老同志为会员。之后,经过积极争取和申报,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被批准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同时,该会还有30余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这些创举使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创作热情也空前高涨。在此基础上,研究会积极运作,报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了曹州牡丹书画院,并在中国牡丹园设立了书画创作基地。

       该会自去年三.八妇女节、九.九老人节成功举办书画作品展览后。于今年七.一建党节举办了庆.书画作品竞赛活动。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们积极筹办了这次全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为了办好这次展出活动,他们专门研究策划,各分会积极响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征集到优秀作品270余幅。在这期间更有不少城区的国家级和省级的书协、美协会员,为这次的展览增色添彩。

    01.jpg

    06.jpg

    07.jpg

    010.jpg

    016.jpg

    02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