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更新日期:2017-11-06 08:25:5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1月3日,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富源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书协7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共梁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寻传军和山东省书协副主席、济宁市书协主席谢长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梁山县文联副主席张春玲出席并亲自主持了大会。山东省书协、东营市书协、潍坊市青年书协、东平县书协、郓城县书协和汶上县书协等领导和兄弟协会发来贺电贺信。 寻副部长、张副主席和谢主席等与会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审议了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二届书协5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书协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理事48人,从理事中选举产生主席1人、副主席8人、常务副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5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牛洪涛当选梁山县书法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刘兴敏、马光、窦连仓、浦晓东、马克桓、孙建、张海峰、刘晋臣当选副主席,王世武为常务副秘书长,冯向华、李庆国、闫振谦、刘永超、刘德举为副秘书长。会议聘任张道美、彭广运为名誉主席,李建宝、刘兴德、王广祥、戴景岭、王峰、王理军、李清华、蔡怀坤、高启峰、徐恩润、戚一杰、贾玉环、王崇新、徐恩昌、马广星、王朝银为顾问。 寻副部长代表梁山县委宣传部对新当选的县书协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抓住机遇、乘势前进,敦促新一届理事会要弘扬正气、倡导和谐,引导同仁讲学习、抓方向,讲奉献、顾大局,讲创新、求发展,讲协作、抓建设。要提倡兼容并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保证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副主席主持大会有条不紊,令人如坐春风。张副主席发表讲话,指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出精品。在政治上要信念坚定,在工作上要有担当,在艺术创作上要精益求精。   谢主席对梁山县书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书协在书法创作、学习培训、举办展览以及队伍建设和团结奋斗等方面予以厚望,鼓励梁山县书协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新当选的牛洪涛主席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做好书协工作,要发扬优秀传统,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团结民主的和谐局面,实施人才战略和精品战略,讲创新,讲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