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舍得酒业;菏泽老干部书画笔会在牡丹区图书馆举行
  • 更新日期:2017-11-28 08:28:3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舍得酒业·菏泽老干部书画笔会在牡丹区图书馆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27日上午,舍得酒业·菏泽老干部书画笔会在牡丹区图书馆二楼举行。张建新、荣思成、郝春勇、桑贤文、刘慧英、陈治玉、王道俊、付春华等参加。 一上午创作出十几幅书画作品。

    荣思成  一九五三年出生于山东单县,大学文化,菏泽市公安局退休干部。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文化研究院院士;中国牡丹之都书画院书法师;中国爱新觉罗·傅杰书画研究会菏泽分会副会长;山东雷泽书院副院长;菏泽市榜书家协会艺术顾问。 自幼酷爱书法,注重传统,临名帖学名家醉心于艺术。论笔法、其书法:点、线、面、飞白,渗化参互调用得心应手,提按使转运用自如。 春有耕耘,秋有收果,在长期的书法学习中,楷、行、草、隶兼攻,尤其以行,草书擅长,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其书法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书法大赛共获奖28次。荣获特等奖、金奖等殊荣。部分书法作品被当地博物馆,书画院珍藏。有十五幅书法作品在全国省、部级以上主要报刊上发表。 

    郝春勇系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气苍韵永、雅逸相间;桑贤文主攻写意花鸟,其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十几名书画家相聚一堂挥毫泼墨进行书画交流,当日创作出几十幅作品。

    活动由菏泽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荣思成主持,舍得酒业菏泽办事处赞助。 

    006.JPG

    002.jpg

    003.JPG

    00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