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以载道六人中国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 更新日期:2018-01-04 20:05:0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文以载道六人中国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本报讯(记者 郭卫东)1230上午,文以载道王伟、宋雨林、马涛、张洪岐、彭杰昆、姚改朝六人中国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

    王伟,号道上行者,山东菏泽人,进修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现为牡丹区文化馆副馆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市美术家协会理事,菏泽市青年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

    宋雨林,号景云轩主人,山东菏泽人,1986年进修于菏泽学院艺术系,师承著名书画家何方华、高松庐、王企华、马弘然等名家。现供职于牡丹区文化馆,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国花院学术委员,羲之书画报签约诗书画家。

    马涛,山东菏泽人,90年代跟随花鸟画家胡世岩先生及杨文彬先生学习传统花鸟画。系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曹州书画网美术编辑。

    张洪岐,字文宁,号明月轩主人,山东郓城人,先后毕业于菏泽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受教于程振国、李呈修、张复兴、张英才、戴振宇诸先生。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水墨研究院院士,北京南海画院画家。

    彭杰昆,笔名培涵,山东菏泽人,进修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研究生班。现为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市青年书画家联谊会副秘书长,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姚改朝,山东曹县人,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区文化馆创作部副主任,曹州书画院专职画家,菏泽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副主任,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这次展览共展出六位画家60余幅作品,题材风格各异,花鸟人物山水尽有。为全市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整个展出至19

    03.JPG

    05.JPG

    01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