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揭牌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
  • 更新日期:2013-10-13 21:28:47 来源: 作者:
    更多
  • 图为: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揭牌仪式
     
        中国报道山东讯(记者 相修勤 )  9月16日上午,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揭牌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党政军领导、文艺界、新闻媒体和书画艺术家等出席了现场庆典仪式。揭牌仪式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济南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罗广兴和济南市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桦先生共同主持,由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副院长王运喜致辞,由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院长赵立坤宣布书画院正式成立。原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胡怀乾将军,济南军区空军后勤部政委霍新堂将军,济南天桥黄河河务局局长连志军发言,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忠本,山东省作家协会、国家一级作家冯延岭讲话。艺术气息浓郁的展厅中共展出了秘鲁沿、刘化雨、张宗伦、袁敏、李岩选等著名书画家的200余幅书画精品。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原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殿洪、原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胡怀乾将军、济南军区后勤部政委霍新堂将军、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忠本、山东省作家协会国家一级作家冯延岭、济南市中区组织部副部长范正建、中国报道山东新闻副主编相修勤、济南时报副主编谢鲁德、济南东郊黄河浮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潮、济南天桥黄河河务局局长连志军、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总经理陈茂军、山东省将军书画院副院长杨璐、山东曦之书画院院长李岩选。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作家协会、山东省出版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军区后勤部、济南市黄河河务局、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天桥黄河河务局、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将军书画院、山东曦之书画院、济南市天桥区美术家协会等50多家单位祝贺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隆重成立。
     

    图为: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剪裁仪式
     
        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坐落于济南市风景优美的黄河公园,这里交通优越、文化气氛浓郁,是全国各地书画家写生、创作、举办书画大展、大赛的理想场所。
     

    图为: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院长赵立坤在接受媒体采访
     
        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院长赵立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书画院以山东书画艺术发展为已任,积极从事绘画和书法学术研究,开展书画艺术创作,培养书画人才;促进对外文化交流,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我真诚地欢迎大家来到泉城济南,来到黄河河畔,来到孔子翰林书画院,一起重温孔子文化,一起感受墨香画意,一起感受中华书画艺术的博大精髓。
     

    图为: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副院长王运喜致欢迎词
     
        山东省作家协会国家一级作家冯延岭在讲话中说:“得知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今天上午举行成立仪式的喜讯后,我很兴奋,也很激动,济南终于有了为弘扬中国孔子文化和世界性儒家文化做贡献的机会了。因此,希望每一位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的领导、成员都要号召全社会的人积极为中国的儒家文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地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把书画院做大做强!
     

    图为:中国报道山东新闻副主编相修勤(中)和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院长赵立坤(右)副院长王运喜(左)出席庆典仪式
     
        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忠本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说:“中华孔子翰林书画院的成立,是济南人民的一件大喜事,是我省社会各界人士对山东文化事业的关怀和支持,是山东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携手并进稳步发展的标志。为此,我们每个人要大力支持这项功在千秋利于人民的社会性公益事业,以孔子文化为依托,把儒家文化和黄河母亲文化广泛发扬宣传到全国各地!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